Sweet生

要做你的星星

每日情书(初心)

朱一龙先生:


你好呀。


人生又到了一个重要的岔路口,这些日子都在忙着面试,找工作。总觉得好久没有时间静下心来回顾你的采访,与你相处。


好消息是拿到了几份offer ,但是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选择,这一份选择似乎能决定的,更多。有些迷茫,对于未知城市,未知工作,未知旅途,本能的恐惧。


更多的,是对于选择的排斥。


可是却无法逃避。


二十年的学习生活,给了自己一个安逸的生活圈,身体开始习惯了舒适,明明内心期待的挑战,未知,大城市,都开始被身体排斥。


焦虑症,每天每天心慌,其实已经没有就业问题,但自身开始不受控制的慌乱,整夜睡不着,睁开眼睛脑子也是一片空白,会突然想到,


“啊,这就是我的人生呢。”


这样的时间多一秒都觉得在煎熬,我希望找到自己的答案。


今天又看到先生了呢,有时候觉得很神奇,知道自己喜欢你,可每一次都能发现,比自己想像中还要喜欢你。这份喜欢甚至有了神奇的魔力。


看到你的那一刻,bgm响起的那一刻,突然回到了那天,沈巍的回眸一笑。


初心,那是我的初心。


“能真正保持初心的人是不畏惧失败的。”我不知道是不是在畏惧失败,其实没什么可失去的,没什么可失败的,一切“大不了从头再来。”可人就是这样吧,道理都清楚,可脑子和心总不在一个世界。


再次看到镇魂,我的心情很复杂,因为某些原因,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,也很排斥,但无意间看到,无意间流泪的时候。我真的意识到,


朱一龙先生,我在很认真的喜欢你,你一出现,其他的原来都不重要了。


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,单纯的,为我们的相遇,为我的初心感动。


今夜,

我告诉星星,我喜欢的人像它一样闪耀。

我告诉月亮,我喜欢的人像它一样温柔。

我告诉太阳,我喜欢的人像它一样在驱散黑暗。


喜欢你,是一件幸福且严肃的事情。


愿今夜好眠,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答案。


祝你今天快乐。


阿生,


2019.10.24


评论(1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