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生

要做你的星星

心情这种东西最难控制,不受控制的情况下做出的行为后果是难以想象的,语言文字也是个很神奇的东西,隔着屏幕谁也不知道是个什么语气,于是一句话有了众多含义。

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揣测人,这句话我一直挺喜欢,也很有用。

有时候一句看似不好的语气,不要急着满含怒意的回复,冷静一下,哪怕自己在这头吐槽两句,平复下来,再去回复,询问也好,解释也好,通常都能解决一些小问题,而不是像滚雪球那样越滚越大。

有时候我也嫌弃自己啰嗦,似乎也总是发些有用无用的“鸡汤”,但这些也只是自己的一些分享。希望偶尔能有些帮助。

所有的言论不针对任何人任何事,列表关注的人不超过十个,除了自己想看的文,一般不太在意发生了什么事,我也不喜欢指桑骂槐,阴阳怪气的那种,所以如果大家看到我发了什么,只是对于我身边发生的事有感而发,不会针对任何你们认识的人和事。

我希望的是我所认识的人,身边的人都能被善意包围,一份善意的力量比一份恶意其实要大的多。


评论(2)